墨岚

黑花不拆不逆,重操旧业的佛系写手

wb@墨岚_海棠解语

再次相遇

這是某篇摩卡親媽畫的條漫,我寫成小說也獲得親媽認可,因此發佈出來讓大家試試水溫ww

現代轉生paro

OOC可能有

--------正文--------

「以前,總有隻幼狐,跟在我身邊,不時盯著我看,他不擅表達,所以總是他身邊的小狐狸在代替他說話……。」滂沱大雨中,一位白髮男子,站在戰場中央述說著,像在說故事一般,屍橫遍野,身旁,倒著一個似曾相似的人。

"是誰,誰在說話,你是誰"眼前的白髮男子明明面對著自己,卻看不清他的模樣,即使如此,還是讓人感覺他在笑,笑的悲傷,後面似乎說了什麼,但已經逐漸被雨聲蓋過。

緩緩睜開眼睛,陽光透過窗戶灑入房內,亮的刺眼,艱難的爬起身看了看時鐘,六點整。

「又作一樣的夢…。」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作著同樣的夢,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人,說著同樣的話,但在最關鍵的時候總是醒來,令人感到悲傷。

整理了紊亂的思緒後,鳴狐下床開始梳洗,做早餐,餵小狐狸,最後出門,開始一天的工作。

在三条公司內,鳴狐只是個宣傳部的小小業務員,他不喜歡惹人注目,也不擅長與人交談,這是從小就有的問題,因此他總是帶著口罩,老闆三条宗近也意外的不是很介意這點,剛去面試時,便馬上就合格通過了。

今天是開會的日子,待大家都就位後,總裁三条宗近與他的秘書鶴丸也進入會議室。

"看來老闆心情似乎很好"看著滿臉笑容的三条總裁,他心想。

「今天,宣傳部有位新進的人員。」會議一開始,三条宗近便開口介紹新人,鳴狐很好奇,前些日子,一期才被調到開發部,沒想到這麼快就有新人入部。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宣傳部的新任課長,我的弟弟,三条小狐丸。」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