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岚

黑花不拆不逆,重操旧业的佛系写手

wb@墨岚_海棠解语

雙狐日常

無意間開了個腦洞~~~~~~


沒有肉沒有肉沒有肉,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凝重


現代paro


OOC可能有


-------正文-------


清晨的陽光,灑入窗內,亮的刺眼。


少年緩緩睜開眼睛,燦金色瞳孔被光線襯的更加閃爍,但是睡意仍未消退,翻過身後又鑽入一個懷抱。


小狐丸被鳴狐這麼一個翻身也跟著醒了,赤紅色的眼眸滿是慵懶與睡意。

「鳴…該起床了…。」話是這麼說,但雙臂卻更加抱緊懷中的小小身軀,隨後耳邊就傳來少年清秀中帶著懶散的聲音「再睡一下就好……。」


就這樣,由於昨晚過於激烈,導致兩人一路睡到了中午才願意起床,還好今天是假日,不然身為教師的小狐丸,這樣可是很失職的。


「…起床。」耳邊再度傳來少年的聲音,本想繼續賴床的小狐丸卻感覺有人壓在自己身上,一睜眼,果然沒錯,是那位讓自己愛得欲罷不能的可愛少年,現在正穿著所謂的男友襯衫,胯坐在自己身上,未扣上的扣子的部份,能隱約看見昨晚在鎖骨及胸前的地方所留下的紅印,小狐丸默默的欣賞完這副美景後才悠悠的道。


「…你知道讓一個剛起床的成年男性看見你這副樣子會有什麼下場麼?」玩味的勾起笑容,腰部微微的往上頂了一下「太過刺激小狐,最後累的可是鳴你自己啊。」


明白對方所要表達的意思後,鳴狐的臉頰瞬間通紅,馬上從對方身上下來,又補了一句「快起床。」後就奔出了房門,雖然是隔著棉被,但對方那麼一頂,想不知道他那兒精不精神都難,再繼續昨晚的事他的腰可受不了。


見鳴狐這般可愛的模樣,小狐丸才心滿意足的起床梳洗。


他跟鳴狐是一年前認識的,剛升上大一的鳴狐,完全沒有大學新鮮人的那種蓬勃朝氣,他是一個很安靜的學生,但頭腦卻非常好,第一天上小狐丸的課就答題的十分出色,讓小狐丸對他越來越產生興趣。


小狐丸經常主動找鳴狐,所以可以說是兩人常待在一起,漸漸的,他開始發現鳴狐一些可愛的小地方,例如,思考事情時,手中一定會轉著筆,看書看累了也不睡,堅持要把進度看完,卻又還是睡著,做菜很好吃,有時候小狐丸的午餐還是他準備的,還有,笑起來很好看。


因為鳴狐總是很安靜、又戴著口罩,讓大家以為他是個冷淡的人,但那些不為人知的地方,卻是讓小狐丸更加無法控制的喜歡上他。


就在半年前,他跟鳴狐告白,兩人也開始了同居生活。


「午餐吃這麼豐盛啊?」腰突然被手臂圈住,隨之而來的是那人身上熟悉的菸味,小狐丸不常抽菸,但衣服上不免還是會沾上尼古丁的味道。


「嗯…。」輕輕的給了對方一個回應後將菜餚盛入盤中,脫離對方的懷抱,走向餐桌,放好。


轉身正準備回廚房繼續準備其他菜餚時,卻直直的撞入小狐丸的懷中,抬頭本想道歉,卻見到對方眼中那屬於狐狸的狡黠「掙脫小狐的懷抱會有什麼後果,你知道的吧,鳴。」


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對方堵住了雙唇,小狐丸一直都是個佔有慾極強的一個人,但正是因為他如此緊捉著,讓鳴狐覺得自己是被需要,反而更加離不開他,雖然偶爾霸道,但他並不討厭。


「不行…要…吃飯…。」吻與吻之間的間隙,鳴狐含糊的說著。


「那就把鳴狐吃掉吧。」說罷,小狐丸便一把將鳴狐抱回房間,桌上那道熱騰騰的菜餚直到深夜才被默默的用保鮮膜包起來,放回冰箱冷藏。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