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岚

黑花不拆不逆,重操旧业的佛系写手

wb@墨岚_海棠解语

分手02

小小的更文,新學期開始完全沒空閒啊………

被我遺忘了一陣子的坑,決定開虐,沒錯,是玻璃渣。

現代paro

OOC一定有

慎入

-----------正文-----------

人的一生中能有多少像這樣的機會?

一期曾想過,若是能再遇上那個人,一定會跟他說上許多話,然而真正碰上了,卻是連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原以為搬來國外,兩人的關係將從此被截斷,卻意外的遇上了他,那個讓自己思念無數的他。

但他終究是將自己抽離那個熟悉的懷抱。

冷靜下來仔細思考,也許他早已有了其他喜歡的人也說不定,他曾是那麼風流,又怎麼在意一個早已從他世界中離開的人呢?況且自己也無法再留在他身邊了。

「請問您怎麼會在這裡呢?是因為工作麼?」

貌似關心的問候,其實只是為了化解彼此之間的尷尬氣氛罷了。

「啊啊、是啊,閒下來後就決定出來逛逛散散心。」鶴丸也只是尷尬的笑了下作為回應「那麼一期呢?怎麼會在這裡?」

「為了治………啊不,就是分公司需要協助便長期定居下來了。」

習慣性的回答,好在有馬上反應過來,自己可不希望讓他知道那種事。

「這樣啊………」鶴丸將視線轉向一旁的景色說著。

「若是沒事的話我………」原本正打算離開,卻因為一時的失神再次跌落那個懷抱。

「一期你沒事吧……」鶴丸有些擔心的看著一期,一向謹慎的對方居然會突然的昏過去。

「沒什麼,大概是工作有點勞累了。」推開鶴丸,一期將有些凌亂的衣服整理好「今日的事還請您忘了吧。」不等對方回應便轉身逕自走去。

鶴丸看著那走路有些搖晃的背影,深沉的思考著。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