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岚

黑花不拆不逆,重操旧业的佛系写手

wb@墨岚_海棠解语

鶴一期-想起不曾存在的一個人

好久沒更文了!【去反省
要畢業了終於有時間寫文了qqqqqq
被朋友推了個矛盾幻象梗,有四篇,應該會做上銜接,求太太們評論!

1、想起不曾存在的一個人

※現代paro
※OOC有
※微三日一期有
※玻璃渣(?)有
※雷者慎入

-

今天,也是很和平的一天,但似乎,有什麼東西被我遺忘了,會是什麼呢……?

睜開那蜜金色的眼眸,已經早上了,抬眼望向仍抱著自己熟睡的三日月,內心有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宗近……該起床了。」

「嗯……再一會兒。」

那人緊緊的將自己抱在懷裡,回想起近日一直在夢中的白髮男子,是何其的熟悉,然而卻怎麼也想不起他的名字、他的面容甚至是他的聲音,他、究竟是誰呢?

「一期,今晚我有個重要的會議,可能會晚些回來。」

「我知道了,那您記得要吃晚餐,別餓肚子了。」

對方吻了下自己的額頭後便提著公事包出門,而自己則是必須先洗好早飯的碗盤,等等與江雪還有鶯丸有約。

這麼一想,自己和三日月同居也有兩年之久,期間一直到兩人心意想通真的花了很長一段時間。

將碗盤洗淨後換了平常穿的服裝後就前往約定好的咖啡廳,途中仍是想著夢中的那位白髮男子究竟是誰,就這麼思考著已經走到咖啡廳。

「啊、一期,這邊。」

鶯丸朝著自己揮手,總覺得這麼一幕似曾相似,總覺得……那位白髮的男生,一定會坐在自己的隔壁,為什麼呢,那個似乎對自己很重要的人,為什麼會忘記?

愣了會才回過神,坐到了鶯丸對面的位子。

「感覺一期今天很心不在焉啊,身體不舒服嗎?」

「啊、我沒事的,只是在想事情有些晃神,謝謝關心。」

在與友人相談甚歡時自顧的想其他事是非常不禮貌的,決定暫時將這些事拋諸腦後,和友人們好好敘舊一番。

與兩人道別後,便去了商場買菜,今天是草莓大福的特價日,多買幾個的話鶴………鶴……?為什麼是鶴,明明不記得認識的人裡名字有鶴的啊……

「馬麻!這個白色的丸子真好吃呢!」

「是嗎?那麼馬麻下次在買給你吃好嗎?」

「嗯!」

丸子……丸子……鶴……丸子……對了!是鶴丸!鶴丸國永!那個中學時代一直和自己很好的鶴丸!自己為什麼會忘記呢!

終於想起了那人的名字,五官及聲音也漸漸的清晰起來,有如從迷霧的森林一般走出來,一期非常開心的買了好幾個草莓大福回家,決定改天與鶴丸聯繫看看。

然而一回到家,一期更是不解了,為了確定長相,找出了初中的相簿跟畢業紀念冊,然而不管怎麼找,都沒有找到任何關於鶴丸的相片,甚至連初中的同學欄上都沒有這個名字。

為什麼?但是明明記得他們穿過相同的制服,甚至最後也心意相通的交往,一起畢業……為什麼找不到他。

想到這裡,一期心裡已經慌了,於是便撥通鶯丸的手機號。

「喂?是一期?怎麼了嗎?」

「鶯丸,你記得那位初中和我們同班的鶴丸國永同學嗎?」

「……一期?」

「就是那位一起跟我們去新年參拜,和我交往過,一起畢業的那位鶴丸國永啊!為什麼……為什麼我找不到關於他的任何東西!他對我……」

「但是一期……你冷靜點聽我說,你口中的這個鶴丸……從來都不存在過啊。」

「誒……?」

TBC.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