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岚

黑花不拆不逆,重操旧业的佛系写手

wb@墨岚_海棠解语

花魁/雙狐

嘗試自己開了個腦洞…


花街paro


內有OOC


-------正文-------


「呃啊…啊…。」房內的男女在床榻上熾熱的纏綿,這是鳴狐第一次窺探房內的情事,媽媽桑說,長大後,自己必定也得經歷此事,所以准許他如此。


真的會有人希望和我這麼做?


鳴狐心想,年紀尚未成熟的他,並不是很瞭解這麼做的意義,默默闔上門縫,他悄悄的拿起一旁放著的油豆腐走向庭院,那裡早已有隻小狐狸在等待他,那是他某天在觀望鯉魚的時候發現的。


「男女間的情事…很重要嗎。」雖然知道小狐狸並不會回應他,但鳴狐還是忍不住開口道。


小狐狸只是歪著頭看他,爾後便繼續啃著牠的油豆腐。


十年後。

「鳴狐,你已經十八歲了,如今的你,應該懂我的意思吧。」媽媽桑用嚴肅的語氣說著,因為鳴狐雖成年,但他既沉默寡言,更不懂如何討客人歡心,讓他很是煩惱。


而鳴狐只是點點頭示意自己懂了後便退出房門。


「這可怎麼辦啊…那孩子…。」


鳴狐走回房間,開始為今晚的出場妝點自己,戴上那有藍色玉墜的流蘇耳環,眼下畫的紅痕讓他看起來又魅了幾分,將散落在肩上的髮絲梳上戴上刻有狐狸圖樣的髮簪只留下身後的長髮,點上胭脂,便化身為一位絕世佳人。


深吸口氣後,拿起紙扇走出房門,聽說今晚來的是位大官。


紙門後是鳴狐纖細的身影,戴上面具後,表演即刻開始。


----------------


小狐丸今晚並不想來的,但在看見鳴狐的精湛演出後,他慶幸自己還是隨著兄長一起來了。


柔美的身段,舉手投足間都透著一種能蠱惑人心的妖豔,若隱若現的笑容在面具底下更增添了幾股神秘的美感。


簡直美若天仙。


此時的小狐丸心中只有這個想法,隨著音樂的結束,演出也跟著落幕,鳴狐行了個禮,然後走至小狐丸身旁坐下替他斟酒。


「演出很美。」小狐丸開口,語氣甚是溫柔,然而鳴狐只是露出淺淺的微笑回應他。


小狐丸不自覺將手伸向鳴狐的臉,然而鮮少與客人接觸的鳴狐只是將身子微微縮了縮。


「我能…摘下它麽?」小狐丸輕撫著他臉上的面具,如此問道。

「…。」鳴狐只是半垂眼簾搖搖頭,藍色玉墜流蘇耳環也跟著晃動。


「是麽。」小狐丸將手拂過鳴狐的臉,然後輕挑起一縷那和自己髮色相同的髮絲牽至唇邊,輕吻著,赤色的眸子裡映出的是鳴狐的模樣。


"想得到他。"


不過,還不是時機。


小狐丸決定等到鳴狐願意開口在一次將他拿下。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