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岚

黑花不拆不逆,重操旧业的佛系写手

wb@墨岚_海棠解语

請帖。

我又來了:3


於是這是虐糧,虐糧,虐、糧。


內有小狐三日,需要的請避雷。


現代pa


ABO設定



OOC一定有


-----正文-----


「吶,明天就是小狐的婚禮,你會來參加的吧,鳴狐。」


請帖上如此寫著,鳴狐一直都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臨的。



中學時期,身為A的小狐丸,一直都是班上的中心人物,而B的鳴狐,則是絕不會跟那種人搭上關係的小角色。


雖然小狐丸一直聲稱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但是怎麼樣也不肯公開,一開始,鳴狐並不是很在意,也完全不會想跟這個人扯上關係,直到某天放學。


「你就是粟田口鳴狐?」

耳邊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抬眼一看,果然沒錯,是班上的人氣王子--小狐丸。


放學時間一直是鳴狐最喜歡的時間,因為他可以安靜的做自己的事,不受任何人干擾,直到傍晚再慢慢的欣賞夕陽走回家。


「唉,對不起小狐也不想打擾你,不過啊,這次期末考,如果小狐的成績再不提升,可能就得留級了。」

小狐丸雖然是班上的中心人物,但並不愛讀書,所以成績一直都是班上最後幾名,現在找上鳴狐也是理所當然,因為他是全學年第一。


『這時要是自己是個O,大概會很高興吧。』鳴狐突然這麼想著,但是當然他並沒有任何情緒起伏,畢竟他是個B。


鳴狐一直不喜歡小狐丸這種放任自己成績的態度,不過見他這麼誠懇也不忍拒絕,只好點點頭。

遞出一份試卷,鳴狐想看看小狐丸究竟到何種程度。


待小狐丸乖乖寫完後,開始改考卷。


簡直要瘋了,這人根本連最基本的都不會!

於是,小狐丸,判定從頭開始。


“碰”用力的將書本攤開,鳴狐指了指,示意開始學習,看鳴狐如此態度強硬,小狐丸也只能乖乖跟著學習。


沒想到,小狐丸其實頭腦不錯,只是不想學習罷了,但是他卻說是鳴狐教的好。


就這樣,每天的學習,加深了鳴狐對小狐丸的好感,有時假日還會相約出來逛逛,再說小狐丸本身就是個吸引人的A,讓鳴狐也不禁開始對他感興趣。


但是A終究是要跟O在一起的。


漸漸喜歡上小狐丸這件事,鳴狐自己也很驚訝,但是那不變的定律他還是知道的,所以他也清楚,小狐丸對他只是友情。


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鳴狐仍舊默默的喜歡著他,直到大學,出社會,他們依舊要好,但是一年前,小狐丸卻告訴他,他喜歡的人,是他的兄長,三条宗近,而且,似乎已經在一起一陣子。


那消息就如晴天霹靂般直直的打入鳴狐的思緒,雖然知道這是理所當然,但仍舊無法正視這件事。


那天,鳴狐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他只知道,心很痛,腦袋一片空白,眼淚奪眶而出。


就這樣,他們不再聯繫,鳴狐切斷了所有可能跟小狐丸有關的事,換號碼,搬家,能做的他都做了。


但他還是收到了請帖,這也是應該的,畢竟三条家勢力是那麼龐大,只是一個人的地址,又怎麼可能找不到。


時間是一個月後。

『也是該好好面對的時候了。』鳴狐心想,好好收起了那張請帖,決定封起這多年來對於那個人的喜歡。


评论

热度(13)